馬修子,通稱馬修
社畜準備期長弧中
主博三次元坑堆放區
二次元坑走子博
>>@炭燒鐵觀音/ID:guruguru123

  Matthew  

祝我生日後四天快樂😭

謝謝安迪寶貝給我配圖!!!(抱著哭) 可以認識你我很幸運💖 上課跟你開小窗很快樂哇((((( 啊你本來就可愛只是缺少人跟你說(浮誇) 謝謝你一直陪我聊球賽和開腦洞嗚嗚嗚,然後也常常聽我發洩寫東西和生活上遇到的挫折,尤其我心情一不好就接近全線崩潰髒話和嘲諷像滔滔江水不復流ryyy 有個人可以理解真的好過一個人在角落mur mur;) 謝謝你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還幫我一起罵人(X) 再說一次可以認識你我很幸運/// 新的一歲也請多多指教!! 什麼時候過來讓我蹭蹭讓我玩www(nooooo

謝謝你喜歡yes my lord喔喔喔喔喔!時間允許的話一定會加緊更新的qwqqq 不會再讓球球哭了喔喔喔喔喔qwqqq

……額,其實應該還有幾次的樣子(。

媽寶大王安迪:

(我不會艾特人)
馬修親愛的生日後兩天快樂😭

謝謝你一直安慰我哄我誇我很棒很可愛,新的一歲也要多多誇我可愛!還有和室友好好處!明明才認識一年不到晚上沒你聊個天都會孤單的受不了,我都不知道上禮拜和上上禮拜是怎麼過的(´・_・`)也謝謝你一直鼓勵我,能在最孤單最低潮的時間認識你和有你陪伴真是太好了(*˘︶˘*)
畫畫yes my Lord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段給你做生日禮物(...)麥球一哭我整個人都不要不要的!希望你喜歡哈!!!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 Matthe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