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修子,通稱馬修
社畜準備期長弧中
主博三次元坑堆放區
二次元坑走子博
>>@炭燒鐵觀音/ID:guruguru123

  Matthew  

整理連結 IV

幾個月前就該弄了蹭到現在......

很久沒寫東西現在看才發現,自己以前得失心好重啊_(:3_ㄥ)_

該填的坑還是會填(吧),這兩天搬回老家了行李整理完應該就行了;)

空一行後大致照圈子、CP、發布時間順序來,自產、翻譯、半殘的腦洞(。)還有子博的東西都會放在一起,因為這一年多爬進老坑了所以是一個強迫推銷的概念(。)


=====足球RPS=====

2015年8月以前戳這裡

2016年5月以前戳這裡

2017年4月以前戳這裡

【?】a.k.a. S04中心冷門/邪教/惡搞混合產銷系列

被魔法師阿爸帶大的孩子 (上) (腦洞文)

ZERO:計畫代碼S04 (被吞掉後申請完才又解封了^~^)

......對,沒了,就這樣......我很抱歉......(。)

魔法師阿爸會寫完,有機會再續寫等價交換和yes my lord番外篇


=====APH=====

【FFnet翻譯】[丁諾] 呼叫邦德維克與庫勒醫生

Ch.1   Ch.2   Ch.3   Ch.4   Ch.5   Ch.6

Ch.7   Ch.8   Ch.9   Ch.10   Ch.11   Ch.12 (正文完結)

Ch.13 (番外篇)

單純想收藏這篇的話,授權&目錄集中整理在這裡

有承諾過作者所以中文備份只放在lofter同人板Written in Waters兩個地方,沒有二次授權轉發這種事,所以在別處看到一樣的文的話就請不要客氣直接大力舉報謝大家_(:3_ㄥ)_

【典冰】詩歌與軌跡

【丁諾】

浮光   窗內

邊界   Ch.1   Ch.2   Ch.3   (未完結)

我會...努力...的...(爬行)

【愛冰】愛.沙.尼.亞x冰.島

球幕劇場     (1)   (2)   (3)   (4)   (5) END

瀏海   (不是中文,沒有中文,嗯,對,我怎麼有膽子放)

【折檻BG】這邊的是丹x妞塔典only

Morning

戀人未滿30題   (1~6)

【典芬】Cliché

【腦洞向】自設定親情only

被魔女帶大的孩子1:諾和冰的場合

預計寫三個,另兩個是妞塔諾和丹還有妞塔芬和典,可是,對,還沒動(。)

邊界、Cliché、浮光、球幕劇場是同個AU,按照時間軸順序排ˊ///ˋ


=====影劇類=====

【麻醉風暴】

[楊惟愉中心/蕭楊] 在你之後

沒了(。) 很想寫是非或輝行的......可是時間全部卡死在論文上QQ

评论
热度(15)
© Matthew | Powered by LOFTER